亦梦君

微博@亦梦君251310
寂寞而勇敢地生活在任何一处无情的现实中

 

【马鹿】《小情人》33

33.

【刚才好像看见韩阿姨?女王大人亲自驾到,不会是想用五百万叫陆老师离开她的宝贝女儿吧2333】

冯薪朵坐在韩总的SUV里望穿秋水地等待了三分钟后,收到一条万丽娜发来的殷切慰问。

【与五百万失之交臂,难过吧】

【虽然失去五百万,但是收获一个得到陆老师的机会。万一女王大人不同意你们在一起,陆婷这盘我接了,保证比你更疼她!】

“切!”

冯薪朵不屑地撅起嘴,手速飞快地回复她。

【收起手机接着睡吧,梦里啥都有】

老话说得好,家贼难防。从万丽娜找陆婷补课那次她就看出不对劲儿了,没想到现在小丫头片子胆肥了敢直接叫嚣,说什么比她更疼陆婷,蜜罐里泡大的小屁孩懂什么叫疼人!

冯薪朵烦躁地将手机甩到后座,因为万丽娜说得那句“万一”而眉头紧蹙。

万一韩女士真不同意她和陆婷在一起,那她必须做好自立门户的打算。首先一定要有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没有物质基础的谈恋爱全是扯淡。等明年生日一过,年满十八岁她就可以用这些年攒的压岁钱做本去金融市场捞一笔,赚够接下来几年的学费和生活费,运气好的话也许还能挣出一套房的首付,两个人在一起总得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冯薪朵叹口气扭过身子去拿手机,正犹豫要不要给陆婷发条微信问问情况,车门突然开了。

韩女士带着墨镜面无表情地坐到冯薪朵旁边,二话不说先点根烟,吞云吐雾弄得车里全是薄荷烟的味道,过了许久才放话,“我出四百万让她离开你。”

冯薪朵一听,急了,“我可是你的亲生女儿!”

“没错,所以我给她打八折,四百万。”

“你,这家没法呆了!”

冯薪朵转身要走,韩女士立马锁住车门,把冯薪朵搂进怀里心肝宝贝肉的叫。

“宝贝,妈妈错了,不该用这么俗的招套路你。一个月没见你又瘦了,快让妈妈好好看看…”

韩女士掐了烟,摘掉墨镜,仿佛见到自己失散多年的亲骨肉一般眼泪汪汪地抱住女儿一顿亲。冯薪朵别扭的小脸瞬间布满鲜艳诱人的口红印儿,用手抹了下,啧,还是防水的。

“妈,这可是学校,注意影响!”

“呦,跟你的陆老师亲热的时候,怎么不注意影响了?”

韩女士一语道破女儿的心思,说得她脸更红了。

冯薪朵也不狡辩,听韩女士的语气应该是默许了。

“你爸早就告诉我了,说你跟学校的老师勾搭上,我以为是什么妖艳浪货连学生都搞。今天一见,果然…”

韩女士故意把话说一半,急得冯薪朵扑过来眼巴巴地追问她,“果然什么,陆婷才不是妖艳浪货,你把她怎么了?”

“你妈我还能吃了她不成?瞅把你急得,我在欧洲出差一个月也没见你急成这样。”韩女士掐住冯薪朵的脸又气又无奈地骂道,“小没良心的,真是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嘶…”冯薪朵揉着脸小声嘟囔,“娶回家不也是您的儿媳妇…”

“哼,算你有眼光,你家陆老师谈吐修养都不错,还是个美人儿。唯一的缺点嘛,就是太懂事,一看就是五好家庭教育出来的孩子,居然能看上你这种混世小魔王?追人家的时候没少花心思吧,难怪会惹上割腕这种麻烦事。”

“事情不是解决了嘛。”话虽如此,其实冯薪朵心里清楚的很,解决这起突发事件的并不是她巧舌如簧的口才,而是背后无人能及的家族势力。出了这档子事,混世小魔王以后在家里少不得要学乖。

“就凭你这三寸不烂之舌,死人都能说活。现在的小姑娘都吃这套吗?”韩女士翘起二郎腿又点起一根烟,以家长的口吻提醒冯薪朵,“你也不是小孩子,自己的事自己看着办,但是绝不许搞出人命。”

“知道了。”冯薪朵郑重地点点头,心里总算有了底。

韩女士难得见女儿如此乖巧,母爱泛滥地又要亲亲抱抱,“宝宝晚上别上课了,跟妈去吃饭。老王,开车。”

一直坐在前面安静如机器人的司机老王应声按下一键启动。

冯薪朵急忙下车推脱道,“找你家老冯亲热去,我还得上晚自习呢。”

“切,急着见你的陆老师吧。”韩女士弹弹烟灰不服气地说,“老娘再年轻十岁,还有你这小屁孩什么事…”

冯薪朵赶紧拍车顶,吩咐司机,“老王,快开车!”


“今天一天大家都累坏了。校长发话今天不上晚自习,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吧。”

老马宣布完通知,办公室里一张张疲惫的脸不见丝毫欣喜之情。

陆婷更高兴不起来。白纱纱的言外之意可以不予回应,可韩女士的旁敲侧击总不能置之不理,人家毕竟是冯薪朵的母亲。唉,丈母娘亲自找上门,这算怎么回事?

“大哥,怎么还没走?”

黄婷婷去班里通知完消息回来,见陆婷盯着办公桌发呆。

“我,我打印完资料再走。”

黄婷婷瞄了眼陆婷已经关机的电脑,心照不宣地笑了,“那我先走了,别忘了锁门。”

“好。”陆婷不好意思地朝黄婷婷挥挥手。

说到锁门,陆婷想起第一次和冯薪朵在办公室过夜,她急匆匆跑出来锁门,冯薪朵还以为她被吓跑了。那个晚上她们坦诚相待挤在一张老旧的沙发里,如火如荼地享受彼此的热情,谁也没有想过以后,没想过放纵是需要代价的。

“陆老师,下班了。”

冯薪朵单肩挎着书包走进办公室,顺便把门锁好。

陆婷看到冯薪朵嘴角抑制不住地弯了下来,撇着嘴过去抱住她,脸埋进冯薪朵的颈窝儿带着哭腔埋怨道,“一整天你去哪儿了…”

冯薪朵放下书包紧紧回抱住陆婷,一边安慰地轻抚着她的头,一边解释,“我去收拾烂摊子了,白纱纱的事已经处理完毕,以后她不会再来学校。”

“你把她怎么了?”陆婷听她这话汗毛都立起来了,生怕冯薪朵下狠手搞出人命来。

冯薪朵淡淡地笑着说,“我把说服了,还给她提供一个出国留学的机会,她当然不会回来。我还向她道歉了,毕竟事情因我而起。”

“可你跟她彻底决裂,是因为我…”陆婷捂住脸深感惭愧,“我真是个差劲的老师。”

“白纱纱报复心重是她的问题,跟你没关系。”冯薪朵握紧陆婷的手,拉着她走向小屋,“咱家韩女士可夸你是谈吐优雅的大美人儿!你们娘两都说什么了,快跟我讲讲。”

冯薪朵坐在沙发上把陆婷紧紧搂在怀里,兴冲冲地打听婆媳俩的悄悄话。

陆婷被冯薪朵这种毫不见外的称呼搞得怪不好意思,好像她已经是老冯家的人似的。

“还能说什么,说你呗。阿姨问你在学校的近况好不好,和同学关系好不好,和老师关系好不好。”

“那你怎么回答的?”

陆婷看着冯薪朵这双神采奕奕的大眼睛,揪着她泛红的小脸告诉她,“我说你哪哪都好,是三好学生。”

当着丈母娘的面,她敢说不好吗。

“嘿嘿嘿,”冯薪朵傻呵呵地乐了,抱着陆婷不由自主地晃起来,感觉自己真是捡到一块宝。“我妈这个人典型的外强中干,别看她长得像蛇蝎美女,实心里还当自己是小公主呢。她说了,我的事自己做主。我爸你见过,他也没意见。什么恶婆婆拿五百万逼儿媳离开儿子的剧情绝对不会发生咱俩的身上,你放心!我都想好了,等我一成年就拿自己的压岁钱到金融市场练练手。数学是我的强项,做不到一夜暴富,起码能挣出一套房的首付。第一套房可能不大,先够咱俩住,等我毕业了咱就搬到一起,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在这小屋子里幽会,总觉得像偷情似的…”

陆婷搂住冯薪朵的脖子,贴着她越说越热的小脸,随着她的身体一摇一晃,不知不觉中似乎感受到一股温暖的热流在自己身体流淌,这股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暖意大概就是幸福。

陆婷闭上眼拥住冯薪朵的头,亲吻她柔软的发顶并深深吸了一口淡淡的奶香。当初就是这股甜腻的味道将她勾引到禁区的边缘,不是人为加工后奶制品的味道,而是动物最原始的乳味,是性欲的味道。无论时间倒回多少次她都会沉沦在冯薪朵的身上,但是这一次,她要从唯美的幻觉中清醒过来。

幸福的暖意总是转瞬即逝,而生活里数之不尽现实的恶寒却时常接踵而至。

“朵朵…”

“嗯?”冯薪朵沉醉在陆婷的柔情中不能自拔,醉眼迷离的看向陆婷的眼睛,忽然一颗硕大的泪珠砸进她的眼里,又酸又涩。

冯薪朵迷了眼,模模糊糊地听到陆婷说。

“我们分开吧。”


  313 62
评论(62)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