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梦君

微博@亦梦君251310
寂寞而勇敢地生活在任何一处无情的现实中

 

《冯朵,你的心去哪了?》

那双被人赞誉有星辰大海的眼睛,里面一笔一划写的都是算计。

2020年1月11日,我亲眼见识了什么叫无风不起浪,浪里有巨锤,锤得亲妈都不知道你是谁。

您可真不愧是开闭团的铁血老饭,深谙吸粉之道。你太了解粉丝喜欢看什么,想看什么,于是粉丝在你眼里就成了沉溺意淫的提款机?

2019年12月,在我最最痛苦的时候,是你们的一丝互动给了我温暖,当时我还感叹来的真及时。谁能想到,12月正是你和男方如胶似漆的阶段,半个月带着行李箱也要上门找三次,如此难舍难分还不忘回上海嘉兴路悉心营业吸金cp。

您可真是,有“心”了!

黑粉曾戏称你为“棋王”,你以退为进,干脆自嘲自己是“塞纳河棋王”。真是棋高一招,一方面树立起运筹帷幄,高深莫测的智慧人设,一方面留好后路,以防时运不济还可示弱,自己凡人一个,能力有限。然而在你有限的能力范围内,每出一招都精准有效,要么引得粉丝撕的面红耳赤,要么勾得粉丝笑的面若桃花。而纵览全局唯一知道真相的你,则笑看局中众棋子自作多情。

会下棋是你的本事,利用粉丝也不是稀罕事。让人心寒脊背发凉的是,与你朝夕相处的人到头来竟也是这盘杀局中的一枚棋子。在你需要的时候,被你任意拿捏。

有的人糊是运气不好,有的人糊就是自作自受。

拍摄的事,请你或找公司或找律师,自己解决。整个事件粉丝也是受害者,请不要指望七窍流血的粉丝一个说法都没看到的时候,还得带伤给你擦屁股。

既然选择进这个圈子,那么你应该非常清楚,对于你从事的偶像职业来说,粉丝就是你的再生父母。而你,不仅和一个相识不到三月且品行恶劣的男偶像火速同居,还在被人爆料后言之凿凿的欺骗你最忠实的再生父母。

丝芭传媒或许的确亏欠你,可是粉丝不欠你。请问你有把粉丝群体的大多数人,当作一个平等的人来看待吗?请问你从男方家里出来上公演时,有尊重过他们的感受吗?还是说从你开始扯谎那一刻,就决定要把自己的利益凌驾于良知之上?请问你编谎话时打字的手,不会抖吗?

某位当红顶流说过,(现阶段)恋爱等于失业。这句话听上去很残酷,同时也表现出一位偶像该有的职业觉悟。

显然,你不具备这项觉悟,或许你还认为反正自己糊没人在乎,那么之前打着梦想旗号北上又是演的哪一出?一面直播向粉丝倾诉工作不易奋斗艰苦,一面马不停蹄推着行李箱上门找男方同居过夜?

一向以智慧著称的女人,最终败给了本能。

说到本能,相信这两天更恶毒,更肮脏的话你早就听过了,这里我就不赘述了。

视频里看到你一而再,再而三,面露娇羞敲开男方的家门,心情一瞬间从凛冬掉到了冰河世纪,透心凉,凉透心。根据视频记录的拍摄日期,两周内至少三次主动上门,在异地恋中频率不算低。看完以后不得不佩服,你可真是,艺高人胆大啊!

让我猜猜,开门后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先生您好,您叫的王者荣耀上门代练服务已就位。友情提示,包宿另加钱哦!”

那么当你离开时,说的最后一句话又会是什么呢?

“先生恭喜您,累计消费三次王者荣耀上门代练服务,日后可享九九折。垃圾我顺便帮您扔了,记得五星好评呦!”

说谎是会上瘾的,有了第一次,就有无数次。

让我们再来看看第一波爆料后您那套磕磕巴巴的辩白,啧啧,真的是漏洞百出,可粉丝还就信了。估计你自己也没想到吧,这样都可以蒙混过关。无论外人怎么阅读理解,整理逻辑,粉丝一概不听。也许你在那套并不通顺的说辞里是留有后路的,将一套逻辑不严谨模糊重点的解释当作一种暗示,暗示粉丝你其实并不可信。假假真真,真就成了假。

看到粉丝这般努力为你辩护,对你坚信不疑,你会苦笑吧,他们怎么这么蠢,以后我公开岂不是要蠢死。是的,尊贵高傲的偶像“大人”,粉丝的信任就是这样带着诸多愚笨与固执,旁人说什么都不要紧,只要你肯解释,你说自己放的屁是草莓味儿的都有人信。

真相与谎言两条路,你选择了看似好走的那条。你选择了欺骗,愚弄那群被蒙蔽最信任你的人,这就是你。

只睡三个小时那天,是说谎后惴惴不安呢?还是故作憔悴,做戏做全套呢?

从你说谎的那一刻开始,你所说的所有话都将打上一个问号?你说了那么话,深情的,撩人的,昂扬的,感怀的,那么哪一句是假的,哪一句又是真的?

不要听她说了什么,而是看她做了什么。

自从你北上后绯闻越来越多,有时我也想“为什么又是你?”“怎么老是你?”有人肯定会说,这是受害者有错轮!如今事实证明,你确实是受害者,同时,你也是始作俑者,是明知有错的故犯者,是辜负众人信任与感情的卑劣欺诈者。

当初,你说自己是带着“事业心”北上的,对吧。那么在北上这三个月,你的工作都有那些成绩呢?让你遇见“爱情”的超新星运动会,和别家撕逼不断的国潮手艺人,以及演技可拿奥斯卡的金曲大赏cp曲第一名舞台。

用三个月时间要求一个养成系偶像拿出抢眼的kpi确实有些过分。那么请问,在事业最紧要关头的这三个月里积极主动谈恋爱对您的事业有什么助益呢?难道谈恋爱可以养精蓄锐?

坊间传闻,谈恋爱可以治抑郁。但我希望你健康,真的,身心都健康,毕竟以后再没人耐着性子苦口婆心哄你吃饭。至于一个在电梯里抽烟,在家等女方拖着行李主动找上门也不肯挪下屁股下去接一趟且满脑精虫的男人,很难说他到底知不知道女方不爱吃饭这件事?

压死人设的最后一帧笑容,这盛世如你所愿。

也许你把今天的选择当作对操蛋世界的激情叛逆,然而你任性的同时也背叛了曾经坚持的初心。

从你进团开始,一批接一批的粉丝抬轿子一样把你抬上御三家的宝座,他们希望你开疆扩土,建功立业,而不是把你抬到烂人的家门口,开门陪着笑脸,还兼职保洁阿姨。

写到这,突然想到一句话,还挺应景,这些年真是一腔热血喂了狗。

说起来,除了愤怒,我还感到自责。自责明明看到种种迹象却依旧选择相信你,相信你和她相识六年的感情。听到的风言风语从来都不信,因为我相信你是个有底线的人,因为我相信至少你不会伤害她。

好人做久了,心真的会软。可你不能因为人家心软,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欺负她。粉丝也好,她也好,这些温柔,善良,包容与信任,或许在你眼里低如尘埃,可是当真相浮出水面,你连尘埃里的一粒沙都不配。

大概会有人和我相似的感受。

我不恨你,只是对你,失望透了


  419 66
评论(66)
热度(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