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梦君

微博@亦梦君251310
寂寞而勇敢地生活在任何一处无情的现实中

 

【看图编故事】《这位美女,你谁呀?》/马鹿


这位美女,你谁呀?


当冯薪朵穿着新买的小裙子走进候机室时,反扒队长赵粤的脸瞬间红了又立马绿了。

作为虹桥机场最优秀的女子反扒队一员,冯薪朵穿成这个小仙女模样是想劝人行善吗?

“我们的任务是反扒不是钓色狼,穿着裙子怎么抓人?”

“是你昨天说,我主要负责乔装路人,还要求打扮乖巧点降低扒手警觉性。我这样,不乖吗?”冯薪朵嘴角下垂,委屈的样子真是人见犹怜。

赵粤放弃的摆摆手,叮嘱她老实地坐在角落的红沙发里,用眼睛观察就好,千万别乱动。

冯薪朵乐呵呵的过去坐下,大眼睛炯炯有神地观察起候机室的环境。

今天是冯薪朵正式加入反扒队一周的日子。昨天队长终于给她安排了重要任务,一下班她就急忙跑去商场挑了一条超好看的小裙子,打算今天抢立头功!谁知裙子反倒成了绊脚石。

不过没关系,抓捕这种耗体力活本就不是她的特长,她最擅长的是察言观色。就虹桥机场候机室几百平的范围内,随便过来一个人,不用开口她就能看出来对方的年龄,职业,属性,取向,一秒辨好坏,至今未失手。

冯薪朵挎着精致的小包,规规矩矩的坐了不到五分钟,腿就忍不住翘了起来,累的不是盯梢的眼睛,而是那颗直男非要装淑女的心。

“哎,你不是那个谁吗?”

冯薪朵一心都在盯梢候机室里表情刻意的路人,完全没注意身边多了一个人,抬头一看竟然是个美女,中长断发,眉眼英气,肩膀半露肤色白的让她有点挪不开眼。“美、美女,你谁呀?”

“前几天看到好多人送你登机来着,明星吧?你是不是网上特别火的那个偶像,叫什么冯几木来着…”

“不是不是,你认错人了,虽然我也姓冯,可我不是明星,我…”一撒谎就会结巴的冯薪朵磕磕巴巴的解释道,“我只是长得好看而已。”

“哦呦,看你这皮肤吹弹可破,唇红齿白,眼睛更是水润晶莹,颜值一点不输少女偶像呢。”这位美女一屁股坐到沙发扶手上,不露声色地转移了话题,“不过我看你眼下泛青肯定常熬夜,最近常出差吧,工作忙还是和男朋友异地恋两头跑呀。其实女孩子最重要是活得美,挣再多的钱,花再多的时间维系男友,不如把钱和时间都用到自己身上,你说对吧?”

“我没有男朋友。”冯薪朵被美女突如其来的一顿闭眼吹搞得有点晕乎了,两眼失神的看着她,说什么听什么。

“那正好,我认识一位朋友搞了一个班,专门帮助女孩自强自立,专家指导,免费试听,我带你去了解一下?”

美女说着去拉她搭在包上的手,身体接触那一刻,冯薪朵的神经紧张了起来,警觉地捂住包,“你想干嘛?”

美女的脸色渐渐严肃起来,双眼目不转睛的看着冯薪朵,另一只手摸向自己的包。

两个人同时陷入了一种紧张且尴尬的僵持中,沉默几秒后,美女眉头一皱,眼底泛起一层水花,猛地怕打起冯薪朵,哭喊着,“冯二狗,你这个负心汉,骗我说出差实际去见小三!我一个人工作养家带孩子,你倒在外面浪的飞起,今天要不是我逮个正着,是不是打算骗我一辈子!”

伴随着美女的哭闹声响起,候机室的几个角落呼啦一下子冲过来一帮人,其中一个人眼疾手快抢走了冯薪朵的包,递给戏精美女,“大哥不对劲儿,你看!”

赵粤慢了一步,命人把美女及其同伙围住,掏枪厉声喝道,“别动,你们被包围了,把包放下!”

“同行!误会,我是缉毒大队的队长陆婷,证件在我的包里你们可以查证。”陆婷觉着手镇定的解释道,“昨天海关缴获了少量毒品,所以今天我们来机场排查一下,看到这个女生神情有些异样才行动的。你们是…”

“虹桥机场女子反扒队优秀侦查员,冯薪朵。”一听是同行,冯薪朵激动地也不顾裙子多短,跳起来敬了个礼,“美女,你怎么知道我叫二狗的啊?”

误会解除后,两队人马上恢复工作状态。

陆婷本想着道完歉这事就过去了,哪想到被块狗皮膏药黏上了。

“美女,美女,下班有空吗,谈个恋爱呀!”


  132 7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