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梦君

微博@亦梦君251310
寂寞而勇敢地生活在任何一处无情的现实中

 

【与鹿私语】

想说点关于同人文的话。

在我写的这些文里最中意的大概还是灵光乍现的《怪女孩》。

《乖女孩》是理想化的be,多情又深情的她离开了心爱的她。

我承认,在一段时间里我对冯的人设理解都是多情迷人的浪子。我不了解真实的她是怎样的人,只能根据她给我的形象再加工创作,但是我的文里,无论她多浪,心里只爱鹿一个。

是的,我的私心就是整个世界都爱陆婷,你,冯薪朵最爱她。

当然,以上都是想象。


事到如今,回想这些文,我多么希望,小冯永远活在《怪女孩》里,在宇宙一隅的便利店与小鹿相逢,两个人彼此相爱流浪在旷阔无垠且只有彼此的宇宙里。

我希望她们去流浪了,离开这个卑劣的现实世界,离开这个人心扭曲的龌龊社会。这个世界的甜太少了,70亿人都在抢着要,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心爱的鹿鹿呀。

还记得吗,我说过,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会将你写进结局一定是he的故事里,过得一生顺遂。

虽然我没有超能力,也没钱搞科技,但是我会努力在这个世界找到一种形式让你感受到幸福。

世界不肯对你温柔以待,但是还有很多温柔的人,在默默守护你。

不怕,都在呢。

  117 16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梦君 | Powered by LOFTER